close

感謝水煮蛋肌的Patty Lam姐姐分享

 

·本篇文為親自試用過 與 純友情推薦
17904481_697050480466953_1302802164968939626_n.jpg

我是個超級乾性膚質的人,連夏天都必需使用乳霜保養才能確保我的皮膚不會脫屑,上妝能夠服貼,所以面膜對我來說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保養之一。

⋯⋯

市面上面膜百百種,但是我能選擇的只有十根指頭能算的出的品項。我除了乾之外,還是敏感肌,所以在挑選面膜上必需謹慎,在我臉上才不會出現塊狀紅斑。

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得到這個《白玉耳露》面膜,謝謝彩晴提供給我。說實話,四月分通常是我皮膚最不穩定的時期,每年這個時候一定會過敏,也許跟季節有關。

我認真考慮是否要將這片面膜放到臉上停留20分鐘。陌生面膜只要10分鐘便能成功留下印記在我臉上,這時我連過敏藥膏都準備好了。打開面膜將它攤平放在臉上,與它親密接觸20分鐘,拿下面膜後,皮膚充滿水分而膨亮,滋潤度非常足夠,當下是十分滿意的,不過還是要通過一個夜晚才能它是否會誘發過敏(藥膏已放在桌上,準備半夜過敏時能夠隨手拿到的地方。

隔天一早,看著鏡子裡皮膚發亮的自己,半夜沒有因為過敏發癢而驚醒,一夜好眠。過敏藥膏被我丟進抽屜裡,用不到你了。很高興從此又多了一個面膜保養的,不過因為仍然有眾多的面膜數量,等消化完後《白玉耳露》面膜是我會持續使用之一。

IMG_0260.JPG

#面膜保養依不同肌膚效果會不同
#購買地方
PopLady官網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pladybuy/

PopLady官方Line
ID: @iod7970y

 

IMG_0261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